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发布时间:

202308/02

23:47

分享到:

2023年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议在榕举办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做好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有关工作,8月1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的2023年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议在福州举办。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微信开放平台等领导和专家授课,并对2023年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进行解读。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孟庆国讲授数据治理与数字政府建设。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副主任吴志刚讲授推进中国式数字政府建设发展的若干思考。
 
 
微信开放平台政务行业运营负责人方信贺讲授政务微信公众号运营提升策略分析。
 
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县(区)政府办公(厅)室相关领导、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承办单位业务负责人共175人参加了培训。同时,本次培训还首次使用“中国福建”客户端小程序同步开展线上培训,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相关工作人员200余人通过小程序进行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