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发布时间:

202403/11

17:30

分享到:

拓尔通获聘2024年度福州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

  3月8日,福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3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总结表彰大会。继2023年获聘中共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后,我司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与本地化全方位服务,再次获聘2024年度中共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

  2023年,我司在福州市委网信办的统筹和指导下,积极配合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应急保障等技术支撑工作,同时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积极参与重大活动保障、科技创新研究等网络和数据安全生态体系建设,为网络安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技术保障。

  2024年,我司将秉承“用科技让信息更好地服务社会”的初心,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以及服务水平,加强“23+N”服务体系建设,全力配合福州市网信办做好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为巩固筑牢福州市网络安全屏障,推动福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迈向新的高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