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发布时间:

202403/14

17:30

分享到: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途丨大数据与智慧政务研究院2024年工作推进会圆满召开!

  3月13日,福州大学-拓尔通大数据与智慧政务研究院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暨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顺利召开,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陈羽中教授、拓尔通公司总经理张飞杨出席会议,常务副总李威、副总经理李星建通过线上方式参与。

  会上,拓尔通研发中心总监陈当遥全面总结了研究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方案,明确2024年研究院工作任务目标,安排部署2024年度重点任务。

  拓尔通总经理张飞杨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技术研究、科技成果申报及专利申请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研究院全体成员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院在过去一年发展成效显著,在现有基础上,双方应进一步细化合作成果,明确责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科技创新机遇,重点聚焦成果转化,推动技术创新和进步,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校企双赢持续奋斗。

  陈羽中教授在会上表示,拓尔通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双方在价值观与目标追求上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双方能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合作的深度、广度,探索出适合双方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未来,拓尔通将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开启新征程,通过进一步与福州大学开展多样化、有深度的校企合作,不断优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