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发布时间:

202403/19

20:30

分享到:

拓尔通受邀出席福建省网信产业联合会首届二次理事会

  3月15日,福建省网信产业联合会首届二次理事会在泉州成功举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网信产业联合会会长张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拓尔通作为理事单位受邀参会。

  福建省网信产业联合会成立于2023年,是我省互联网最大社会组织,覆盖福建省网信产业各个领域,拥有多家全国互联网企业百强,为数字福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对过去一年省网信产业联合会在省委省政府关心重视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依据当下形势和任务,对未来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为福建省网信产业联合会指明发展方向、提供指引。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福建省网信产业联合会2023年工作报告》《福建省网信产业联合会2023年财务报告》,表决增补会员33名,理事7名,常务理事2名,副会长2名,同时还增补了副秘书长2名。

  作为其理事单位,拓尔通始终积极响应新形势下的网信产业新发展,积极参与到网络生态建设中,为网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未来,拓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四个聚焦”发展战略,顺应时代变革及数字化转型需求,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助力福建网信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数字中国高质量发展。